close

今天跟高中同學約出來吃飯啦~

他跟我說東區有一家猛猛的下午茶店

身為一個吃貨

怎麼能不去吃吃看了

他在東區 98大樓那裏轉進去

右邊第一條巷子就能找到啦

廢話不多說

我們直接來看我們甚麼吧~

 

雙起司雞腿排三明治

IMG_0776.JPG

IMG_0777.JPG

裏面的雞肉真的非常軟嫩很好吃!

起司也是滿滿的 外皮麵包烤得酥酥脆脆

一口咬下還會拉絲呢哈哈哈

但因為這是朋友點的 所以我只是吃了一口嗚嗚

 

三種起司番茄肉醬義大利麵

IMG_0782.JPG

IMG_0784.JPG

 

這是隱藏版美食唷!

運氣好的朋友們就能吃到了

但這道菜似乎都是統一進烤箱的

所以如果沒趕上前一批

可能就要等20分鐘左右唷!!

這道菜的起司

真的 非常 非常 非常多

我吃到最後還把起司分一點給我朋友吃呢

因為真的太多了!

裏頭的義大利麵就是普通的細條番茄義大利麵

但是我個人蠻喜歡它醬料的味道

而且醬給的不少

不會吃到後來就乾乾的 只剩麵!

還有他的份量 頗大!!

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

真心覺得一桌點一份 分食就可以啦~

雞蛋仔三明治冰淇淋

IMG_0786.JPG

IMG_0787.JPG

IMG_0788.JPG

來樂福就是為了它呀!!!!

外皮香香的雞蛋仔

包裹著冰涼的冰淇淋 

口感真的很特別 !

酸酸的草莓 化解了冰淇淋的甜膩

真的很美味

但它有兩個小缺點

第一個 它一定要趕快吃 因為它融得很快

一下子雞蛋仔就會泡在冰淇淋裡了 

這樣口感就不好了

第二個 它不好切啊!!!

冰淇淋會滑 一不小心我們就變成美食破壞鍺了

還好我有趕快先拍下

不然看我們吃完的樣子

應該不會有人想吃吧哈哈哈哈

 飲料的部分我是點了一杯紅茶啦~

就普通 還行囉~但沒有到推薦

大家可以點別的哈哈

最後

我覺得它是一家很適合姊妹聊天 喝下午茶的地方

食物也蠻美味的! 值得推推


REVEL 樂福Eatery & Juice Bar

店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4巷4號2樓

電話:02 2731 0505

營業時間:12:00 - 22:00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veleatery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